Thursday, March 18, 2010

发梦@.@

三月十八号

先不要说发梦的先,
来说说我的“假期功课”
很不负我所望~
哈哈!其实在星期一我就已经读完了!
因为……
很不错,
虽然是很小很小的故事而已,
一个故事大概五面而已,
可是,却带来很多很多意思~ ^.^
下一个目标是要买单单一个故事的而已!
最近…………
竟然爱上看书了……
希望~
为时未晚~
^_^
好吧~
说回我的梦吧!

今天很累,不懂为什么那么累,可能是这几天都迟睡吧?@.@
所以就去睡午觉了,
原本打算睡一个小时的,(Set Alarm 了,可是~~ 还是~~~)
可是却被“ 那个梦 ” 给拖到时间~
一睡就睡了足足两个小时~ -.-
睡醒起来,还是有点累,可能是大脑没有休息,因为在发梦!+_+
梦~~
我希望把它写出来,
酱我的脑袋里面就没有那个梦。
那个让我很想被惊醒的梦,
怎么我梦到他?!
那个梦,我要用什么形容词呢?
嗯……???
唉,
我也不知道……
一睡醒,
那个梦不断的重复在我脑海中~
直到我冲凉了,醒了,才渐渐消失去。
希望那个梦不要发生,
我希望他永远好好的。

大脑啊大脑!!
DELETED!!!!!!!!!! 

ps: 不是很会形容那个梦,所以就没写了。=) 


下午六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