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待续》

三月十三号

刚读到一百零五面……
有点舍不得,
很想继续读下去。
里面的故事的确很棒!(没有后悔买这本书,因为,我喜欢这类型的书吧~ :) )
短短的故事,长长的道理。
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
身在彩虹的中的人,往往看不见身边的彩虹。
只要辛勤地撒出种子,就会开花结果。
只有风雨之中成长的,才能挺立于风雨之中。
明天要早醒,
所以差不多要睡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