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SPM成绩公布,
虽然我不是其中的考生,
可是,
我却和他们一样,很紧张~
好像自己要拿成绩这样。-.-
那种心情,好像比上次我拿成绩的时候还要紧张。@.@
成绩公布,
我的学校的考生都考到不错的成绩~
最高就是11A~~ 一位印度女生~
全体考生共有十八位考获5A以上~
很不错了~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恭喜~ =D
看到他们的笑容,喜悦……
让我也觉得很开心!
那位印度女生很开心地和她妈妈拥抱~
^^
就这样,我们分享到了他们的喜悦、开心~
而我表妹呢?
她啊!
真的还满欠打~
竟然骗我!而我,也那么相信她~
过后觉得不妥,不可能~
就直接打去~她果然骗我!
害我还在这里替她紧张~ =.=""
气死我!
可是,我衷心的恭喜她,祝福她~
你办到了!
恭喜恭喜!
今天我很开心!
分享到了大家的心情~
觉得很满足~

祝你在以后的将来能成功!
加油~
↖(^ω^)↗
去别的地方读书时,记得保持联络~ ^.^
We Are Proud Of U!!!
哈哈~又是笑脸!
p/s: 成绩不代表一切,在不久的将来你们还是会成功的!你们再加油,我祝福你们!^^
宁
下午两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