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就是这样

三月十号

今天让我很清楚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已经已经很幸福~
今天所看到的画面,让我觉得很感动。
亲情的感动……
比任何东西都还要重要。
请珍惜。
我~
再也不去对自己要求,
再也不对他人要求,
再也不对你们要求。
这……
让我想到了一首歌~
知足是幸福~
里面的歌词很适合每个人听。
的确需要听,要不然就会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因为,真的是如此~
平凡就是幸福。
的确,
我真的很幸福了。
今天的事……
或许就是要让我知道,
我……已经很幸福了~

刚才又去做了那个测试~
" Gods wants YOU to know " 

That it is time to finally forgive yourself.

You've carried the guilt, the shame for long enough.
You've kept your wounds open for long enough. 
The time has come to let go, to heal. 
Keep the lessons and let the pain heal.
Yes, you know what we are talking about it. 

----Yup, Thanks. I know. =)

看~
真的很准吧~
对,是时候放下。
不再想了,越想越辛苦而已,
何必为难自己?
何必让自己难受?
放下吧~~ 
^,^






晚上八点三十五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