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憋着~ =X

三月七号

听到客厅传来很大声的笑声……
就是我的老爸和我老姐!
他们笑到很大声~
原因就是在看综艺节目咯~
瓜哥的~
很好笑的!!
所以咯,就为了“慰劳” 我的大脑休息一会儿~
就看了半小时~
真的很好笑!
可是,当我要笑时……
就想到有一个人说的话,那就是,
考试时,不要笑太多,等下读的东西会忘了!~
所以,我就没笑!=X
很幸苦耶!!
明明就很好笑!却强迫自己不要笑!
Photobucket
不知道会不会内伤!哈哈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会笑!
而且比任何人笑都还要大声~
现在不能笑,简直就是……………………
干脆不看了~~
希望快点过明天,好让我有得笑!!!
我要笑!!
Photobucket

笑~~
笑~~~~
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客厅一直传来老爸的笑声!Photobucket   气死我啦!!Photobucket  我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六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