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客厅传来很大声的笑声……
就是我的老爸和我老姐!
他们笑到很大声~
原因就是在看综艺节目咯~
瓜哥的~
很好笑的!!
所以咯,就为了“慰劳” 我的大脑休息一会儿~
就看了半小时~
真的很好笑!
可是,当我要笑时……
就想到有一个人说的话,那就是,
考试时,不要笑太多,等下读的东西会忘了!~
所以,我就没笑!=X
很幸苦耶!!
明明就很好笑!却强迫自己不要笑!
不知道会不会内伤!哈哈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会笑!
而且比任何人笑都还要大声~
现在不能笑,简直就是……………………
干脆不看了~~
希望快点过明天,好让我有得笑!!!
我要笑!!
笑~~
笑~~~~
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宁
下午六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