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闷啊!
所以咯,
就来写写东西了,
今天的MSN sot sot liao~~ =.=
我sign in 了,可是在我姐那里看到的是我没有上线~ -.-!
啊!!!
没有MSN的日子,很闷啊!
FB今天也很闷啊!!
唉,
那Blogger今天要写什么啊?
没什么特别的事咧~
嗯……就讲讲吧~
现在已经三月了,
还有几个月就考试了!
我的天,
这些日子要怎样过啊??==
一年半~
时间很快过,
在这日子里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只能说很奇妙~
=)
无聊X100!!!!!!!!!!!!!!!!!!!!!!!!!!!!
等下很想关电脑了~
都没有东西给我玩!
没人找我聊天,唉…………………………=(
等下要找朋友SMS了~~
^.^
ps: 谁看到这篇文章的,得空的话,SMS我哦~我很闷!T.T
宁
晚上七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