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心情不错

三月三号

今天是三月三号星期三。
333……
又是一天多么好的日子。=)
应该又有很多情侣结婚哦?^_^
有的话,就祝福你们!=D
今天的心情很好,因为我知道了珍惜每一天。
最近天天早上就问自己,我有两个脸来面对今天,
㈠ 笑脸 
㈡ 苦脸

结果每天我都选择了笑脸~
笑也过一天,哭也过一天,为什么不笑。-.-
笑也是一个表情,哭也是一个表情,为何不笑?
这是我上次去看医生时,在她的看症房里看到的牌子,里头的句子~
有意思吧?
但却不是每个人都做到啊!每个人都有情绪。=)
可是,就尽力吧,尽力而为,有不开心时也是需要适当的发泄d~
^^
希望身边的朋友也笑着过每一天。好吗?

p/s : 今天知道我班的朋友有看我的blog~ 哇塞!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一直问我的密码是什么,他想看,可是他又hack不进!哈哈哈~当然不要告诉你,要不然叫Password protected 哦?== 秘密~ =P



下午两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