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想念

三月九号

最近我发现我的电脑中毒~ -.-
讨厌!!
我的email acc乱乱传email给人~
=.=
是我表妹跟我讲的我才知道~
为什么会中?
唉,你们就不要乱乱开哦~它的标题是( No Subject )...
今天我显得特别的得空,没有特别原因,累了~总要让自己休息吧~ ^.^
放空是一种放松自己的方法~
不错,跟发呆一样吧~ ^_^
现在在听着一些很放松很放松的歌曲,
很怀念以前小时候的一些东西~
小小就参加了佛教会~
几岁?
大概幼稚园还是小学吧~
那里………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虽然我还小,可是我还是记得。
现在还记得我的“干妈”,
在那里认识的,
认识有十年多了,
很遗憾~
现在都没联络了,
之前回去哪里找她,她不在。=(
不懂她现在过得怎样?
希望她身体健康。
现在听的,就是以前很小很小听的佛曲~很好听。
以前参加了很多很多的活动,听了很多很多的歌曲。
也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和一位朋友,是我很小就认识了,
现在还跟她很好~ 这就很难得咯。=)
想念,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美好的回忆永远埋在我心底……


十一点四十一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