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宽恕

三月二十七

我不是当事人,而我也不知道事情来龙去脉……
要怎样解决?
我唯一能做的,
是安慰,还是安慰。
朋友们,
真的请你们好好珍惜朋友啊。
我一直再强调……
再强调…………………
不值得啊!


何谓朋友?
朋友犹如情侣~
有时会吵架,
对~
可是请记住床头打架床尾合啊~
朋友也是啊!
为什么你们总要放大、记得对方的不好?
你们有没有想过对方对你们做过的真心事,真心想帮助你们的事?就算是很小的事也包括在内。
假如他从一开始就对你很不好,
那你们还能相处一段时间吗?还能当一段时间的好朋友吗?
试想想吧~~~~
看到这样,我的心很痛!
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ps:  希望事情就暂时告一段落,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晚上十二点四十六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