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普通~

三月五号

很快的又到了三月。=)
现在的我已经很习惯的要不久就更新部落,
再也不像以前三分钟热度~(很棒哦!)
值得开心吗?
^_^

那今天我要说些什么?
刚才看到朋友的部落在说“要嫁的人”……
那里写的简直就是100%对!!
可是~
又有多少人遇到呢?
唉~
遇到的就是你幸运咯~咔咔!xD 我暂时还没遇到………
现在又再语无伦次的说话了,说了一大堆废话~
待会儿吧~
要写秘密咯!
真的很对不起,昨天又有朋友跟我拿密码了~
真的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给到任何一个人。
因为,那里是我写我想写的东西。
这里,我不能~我没有安全感~
我没有给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好像在那边引诱人这样~==
私人地方~ 敬请原谅哦!=)
可是,对于某人~ 我还是会跟他说,假如他问。=)
因为我信任你。


下午两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