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没有什么东西要说的,
只是,
刚才我姐叫我帮她找找看Camera Charger...
因为不见了~
所以就帮忙找~
可是……
charger找不到,
却让我看到一个很…………的东西。
是一张小小的卡片。
是去年吧~他送我的。
幽默的他……却在卡片外面写着:字体难看,请不要见怪。
那是我看到,却觉得好笑。
现在,笑不出。
都怪我手痒!
打开来看……
里面的内容,让我再一次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那时看到的我觉得很sweet,很开心。
现在看到觉得心很痛,哭了……
那时他还有做一片CD送我,
可是上次电脑放CD的坏了,所以我看不到里面是什么东西,
现在还在,
我不想看了~
很害怕再一次哭…………
写出来,舒服多了~
我没事,
只是想写出来。
对自己说,那已经成为过去,
他有他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就这样,
他…………永远是我心中的一个人。
不会忘记的一个人……
就这样……
宁
下午四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