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觉得我过得好充实~
我被书给充实了~
^.^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原本想说今天我一定会很累~
可是~
却很出奇的很精神耶~~ =D
所以一整天都没睡午觉,支撑到现在还在写blog~~
我多么希望每天能像今天,
因为,不是我没事做要睡午觉,
而是,没办法~ 有时太累了,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
所以才去睡午觉的,
今天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吧~
凉凉的,
所以没有爱睡的感觉~
所以,刚才下午我做完了很多东西~
这样不就对了~
=D
来说说我今天吧~
嗯……
今天我好开心!
Maths老师说,我们要时常记着我们的开心事,好事~
Positive Thinking....
那么我们就会睡到很熟……不会发噩梦~
所以咯,我当然也要分享我今天所以到的开心事和好笑的事~
开心的事,
今天我有一位老朋友打给我~
几开心一下~
他很久没找我了~
刚刚和他在FB谈完天~
他却打来了~
聊了很久哦!
爸妈都问:哇!!是谁啊?讲到那么久~
(*^__^*) 嘻嘻……
是我的好朋友+老朋友啦~
我们聊了很多一下~
很开心。
要我开心很简单~
就是这样而已……我就会很…………Warm~~
谢谢你啦!
虽然你不会看到~
改次再约出来呀~~
^^
好吧~
来说好笑的~
刚才…………
补完习~~
晚上十点了……
然后我就走去前面那里找我爸~
经过一个摊子~
他们竟然放新年歌!!!
" 财神到……财神到…………~~ "
-.-
我的天啊!
什么时候了!!
还放~~~
=.=!!!!!!!!!!!!!!!!!!!!!!!!!!!!!!
我走过……
不能怪我哦~~
大家知道什么事了吗??
我笑了!!!XDXD
不是哈哈大笑的那种~
是暗笑的那种!!
我没办法憋着啦!!!
=XXX
就笑了~~
很………一下!!
竟然被那摊子的两位Uncle看到我笑~~
他们直接喊:“ 你看!她(就是我)在笑你啦!都什么时候了还放新年歌!”
喊到很大声一下的咯!!=.=!!!!!
我很paiseh咯!!
走很快~~
跑掉!
-.-
真的是…………
你们觉得好笑吗?
一样的situation...告诉了老爸~
这次他给我的反应好才是有笑一点~要不然我又再被……了~ =.=
他说他们sot sot lia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上车我忍不住了!
大笑!!!!!!!!!!!!!!
直到爸喊停~~~~~~~~~~
XDXDXDXDXDXDXDXD
大笑真爽啊~~~
完~
ps: 写这篇好累啊~ ^_^ 因为,是笑着写的~ 也要谢谢那两位Uncle,因为……他们让我笑~ =)
宁
晚上十二点整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