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六日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呢?
当然在做我的“假期功课”~
等下下午就不能读了,
因为要做点东西。: (
我一个人,
坐在椅子上,
听着歌……
读着我喜欢的书……
不是很好吗?几享受一下。=P
其实,我觉得我有点XX……
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家,不是很喜欢出去。
今天读到的故事很感动。T.T
要读完了!yeah!!!! =D
“鸟巢需要巢,蜘蛛需要网,人则需要友情。”
p/s: 脑海里不断重复昨天的事,昨天---真的很棒!=D
宁
下午两点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