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朋友才进来看哦~
因为这篇很长一下。
怕闷了你们~
嗯……
这篇……其实很难写,
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我已经忍了几天,
在这几天里,
我的部落从没有提起我将要开刀老鼠。
因为……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每天看到部落不断提醒自己几时几时要开刀老鼠。
所以我就一个字也不说。
今天,
三月三十号,
华人二月十五!
十五耶!!=(
是我们6AUKM是十一位学生要开刀老鼠,
一人一只,
无人例外!!
以前,Form5是几人一只,
现在呢??
一人一只。
我还记得,在Form5的时候,
我很几位朋友躲在角落哭了起来,
因为……真的很不忍心啦!!!
今天,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今天终于到来,
我说的终于不是说我期待,
而是,
我已经怕几天了,
自从老师告诉我们要解剖老鼠时,
我就已经在那里默默倒数了。
该来的还是来。
我真的很怕。
今天,
去学校之前,
每天假如家里有面包我会吃,
今天家里有,
我在车上吃,
可是却吃不下,
只吃了一半……
很明显吧?
怕怕怕…………
到学校,
老师叫我们去食堂吃点东西先,
有些朋友有吃,
而我和一位朋友就只喝了Vitagen来填饱。
老师走过来叫我吃,
还说了一句:里面你感觉最怕了~哈哈。(我的外表有表现到那么明显吗?可是……那时还没有那么怕。)
吃饱后,
我们就回去lab听老师解释,
解释到一半,
老鼠到了~~~
一只一只活泼泼的白老鼠放在那里,
我不敢看,
我拿纸张遮住我的眼睛,
因为,
假如我看了,
等下我会忍不下心去……。
所以,我不看!!
我们叫老师把老鼠放在别的地方,
要不然,我们不能继续讨论下去。
嗯,老师放了。
早上十点十分酱吧~
开始了。
在这之前,
老鼠们已经被Lab Assistant弄晕了。
所以我们就好像在巴刹选鱼选肉这样,
选你“喜欢”的老鼠,
把它放在你的解剖板上,
好恶!
我从来没有用手拿过白老鼠,当我拿它的尾巴时,还有点恶心~好怕!可是没办法,一定要拿。
就拿了,把它放在上面,有四支钉子钉它的手手脚脚。
心里不断默念着……,
因为…………
我很怕。
好了,
接着的步骤我就不多说了。
我拿到的是母的,(幸好不是怀孕了的……)
我班的朋友有四位女生拿到的都是有孩子的了,
最多的孩子有十个那么多!
真的觉得很无辜。
唉……
没办法。
这是我们课程之一。
我朋友都愣住了,下不了手了。
因为刚开始他们不知道那是Baby,
不以为意,
老师没说,我们也静静。
因为老师怕说了他们会不能接下去开。
老师过后跟他们说,
他们愣了……
我就在一旁安慰,没事的,继续吧~
最夸张的时,在那pakcik送老鼠来时,他说只有两只是母的!其它是公的!
哪里知道,其实是两只公!其它母!气死人!!
两个小时半的过程好漫长………………
终于完了~~ 脑海不断出现画面,怎么办!
要怎样把它忘了?
只能说,
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很勇敢!
我们是需要给自己一个鼓励掌声的!!!
Yeah!!!!!!!!!!!!!!!!!
我好想把今天的事情忘记,
可是视乎不能!
一到家,
无论在做什么那个画面依然很深刻很深刻的在我脑海里重复着!
怎么办?='(
今晚要去佛堂,
很巧的,
今天是十五,
就回向给它们……
谢谢你们,让我学到东西。
我去tumpang她的老鼠,她在我隔壁而已,因为我的老鼠已经开好了,丢了~ =)

解剖好了,我们就变成了拍照节~~ ^.^
p/s: 我们的老师真的很好,在我们为老鼠开刀时放歌给我们听,以减低我们的恐惧,还不断的喷香水,因为,两个小时后,老鼠开始发臭了。谢谢老师^^
宁
下午三点三十五分




2 脚印♥:
好恶心哦~T^T
haha,对咯=(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