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 April Fool

四月一号

没错!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
哈哈~
在每年的这天,
看情况啦~
都会被人家玩到~
很丢脸一下的!
到今天为此,暂时还没有被朋友玩到~
在班上,避免不要和某某人说话,因为他在找机会玩我们~ xD
所以就安然度过~~~ 哈哈哈
要不然……真的很拍塞の~ =D
愚人节,
对我来说是没怎样,
我反而会想坏点子来作弄人~ =P
可是我的目标也是有限定的~
一……一定是要和我很好的,要不然等下吵架~
二……我大多数只是作弄我家里人而已啦~
(*^__^*) 嘻嘻……
不知道大家有被谁玩到吗?^^
愚人节快乐,
Happy April Fool......


Photobucket

下午三点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