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No problem^^

四月八号

对不起,刚才我失礼了~
我不知道刚才是怎么了,
可能是忍太久了,
一下子发泄出来吧~
就比较舒服了。
可是又有谁知道?
就只有守着我部落的朋友咯~ =) 你们是唯一知道我一举一动的朋友~
我有想过要换我の部落,
因为觉得……
可是这部落对我意义很大,
不舍得换。
就继续下写去吧~
太私人的东西我就会用那招来写~

刚才下课,
我和朋友在食堂聊天,
谈谈天,
每个人都有他们心里最里面的秘密。
对啊,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事要忙、要想、要做。
前阵子,看到一位朋友闷闷不乐,苦苦的脸。
很想问他/她怎么了,
可是又想到还是不要问好了,
她/他要说自然会说。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他/她的私隐,
从不强迫。
他/她的行为,
又有谁察觉得到?
只有我吧??
==
我对我四周围的朋友很敏感,
我の第六感很强,
所以~~
而他/她说我好像没什么秘密。
最少秘密的那个。
我就……嗯~ 地回答他。
都说是秘密啦~谁会知道我有没有呀~
可是,
说真的,
我好像没什么有~
现在想想……………
也好像…………………………
没有也~ =.=

刚才我之所以会那么激动,哭得稀里哗啦!
是因为有些事让我很失望,很失望。
彻底的失望。
有那么严重?
有……
对我来说有!!
我只想说………………我没话说。
可是,告诉自己,别再那样了,一切不值得!
最后一次…

有句话很适合,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不单单只是爱人才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
朋友也是这样。



下午三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