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前天和今天……

四月十八日

哈哈,
前晚miss掉一些东西。
今天补回。
前天吧~
四月十六号,
和一位好朋友在msn谈天,
他说你要生日了哦!
我说对呀~
那你有什么表示....xDD
他说等下就知道咯!xD
他说哪里可以说的!
SWT~ 搞神秘!!=D
不久……
十二点吧~
他就传来一封email给我,
里面有图片……
是他弄的图片,
我看了~
觉得奇怪,
为什么是写Happy Holiday...??
再过五分钟,
他又传来了一封~
写着Happy Birthday!!
我开玩笑的骂他……现在是我生日leh~~不是April fool ler~~ =D
^_^
我记录这些就是要答谢他の~~
谢谢你啦~~
Ex President~~
这是我对他的称呼~
谁叫他以前的确是我の主席啊~~ ^.^
谢谢你哦!
我收到了你的心意!=D



昨晚,
我们一家人去婆婆家~
在吉打~
由于不是很近,
所以我们每两个礼拜才回去看看婆婆~
昨晚,
我们去婆婆家,
我的堂姐我们都叫她大姐~
她的儿子……
很可爱~~
肉肉の~哈哈!!
现在会叫我姐姐或者阿姨~~ =.=""
我要做姐姐~
不要阿姨!哈哈!可是照辈分是要叫我阿姨の~
他很可爱,有时叫阿姐,有时叫阿姨~ =.=
他可能看我跟他的年龄差不多吧~~ xDD
缠着我跟他画画……涂颜色……玩羽毛球……踏脚车~
晕~~~
然后我跑去婆婆的房间,哪里知道他跟着我……
一边走,一边叫姐姐~~ =.=
爸问我做么?我说我累了~没有力陪他了~~ ^_^
他很可爱的啦!
然后我就教他一二三~~
我跳到五十~~
我指着五十,问他这个怎样读?
奇怪……他静去~ =X
哦!我的Dua Em告诉我说他只会到十多罢了~哦!!原来~!xDD
难怪他静去。可爱~~~
小孩子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可爱……
我以前也是这样。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他玩的玩具我都有玩过!哈哈哈哈哈哈!!!!!=D
小孩子的童年会让他长大后想起他曾经拥有过这美好の回忆!
我就是啊~
我都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的一点一滴~~ ^^


他可是很认真的在涂颜色~
我也有涂一点点~ =)



我也有过这个小羽毛球拍!=D



他的四分之一的玩具~ ^^



他の交通工具!=D 



我抱他坐在我の脚拍照~
他的招牌动作就是用手指指着镜头~ xD
小弟弟……你看(=@__@=)哪里?
^^


今天……
四月十八日
我の生日过了~~ =)
我想的的确跟现实很不一样,
或许是要让我知道……吧~
没关系了,
一切已过了~~~~
别想了。
今天,
去了佛堂,
听课。
哈哈~师父讲课。=)
说真的,
我对佛学的基础还真的不深啊!⊙﹏⊙汗~~
可是,有时间我会补回去の~
就像今天,补回了一点点咯!XD


佛学入门简要~
哈哈!
参加佛学已有十年~现在才看入门简要?xD

晚上九点十六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