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现在在听着一首歌……
一首很久没见面的歌,
很久没有听了,
之前差不多每天、每个小时都会听的,
然后呢?
停一阵子没听了,
现在听回的感觉嘛,
觉得还是很好听,
可是又有点酸酸的感觉,
之前,
听着这首歌,那个情景不一样,
跟现在比,简直就是差天和地!
有一句很应景的话,
就是……
今天不知道明天事,
今天你和他或许很好,
可是明天可能你和他相骂了,翻脸了~
这就是人必经过的事情。
这也就是要珍惜你和你身边所有人在一起の原因咯~~ ^.^
有些朋友认识很久了,可是不见得很了解对方。
可是,
有些只是认识很短的时间,可是彼此相处却是快乐の~
献给所有我认识的朋友:就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朋友与朋友在一起不在乎长久,只在乎彼此拥有的美好回忆^^
❤
宁
晚上十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