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不好意思

四月二十九号

嗨……
朋友们,不好意思。
我已经几天没更新了。
Ermm...
最近有点忙。
这几天里,
我的生活比较忙,也比较充实。=)
在接下来的日子,
会更忙了……
可是假如我遇到很有意思又或者很有趣的事情我还是会更新の~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不会写日记了~
而是周记。
不要见怪哦!=D
哈哈~~

其实我好像停止这一切一切。
可是,我是胡办不到。
因为我舍不得…………

下午五点四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