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待续二

四月十五号

待续昨晚我说我想待续的吧~
你看吧....
这就是没有今日事今日毕的习惯的人咯!
因为现在想起来,记忆不是很清楚了~@.@
那天晚上,
我那纽西兰来的表姐表哥们原来是很喜欢唱歌的,
他们在我舅舅家的K Room唱歌,
他们唱的都是英文歌,有些我懂,有些我不懂~ =X
然后呢……
他们就喝酒啦,谈天啦,拍照啦~
我呢?
我就喝茶咯!有啦~我有喝一口,喝我表姐的,
^^
很难喝一下的咯!因为之前都没喝过Carlsberg~
就喝一口,不好喝!!!=XXXX
我表妹更好笑的说,她也和我一样,喝了一口,喝完后,她就说头痛了~ xD
我表弟呢?更厉害!!
喝了七八杯!!而且还是喝到很快那种~~
应该是他第一次喝那么多吧??*傻眼*
过几十分钟后,我们都感觉到他醉了~~
 O(∩_∩)O哈哈~!!
因为他很好笑的跑过来叫我“姐姐~~~”……
他从来不会这样~~ @.@ 所以我就知道他醉了~ xD
喝酒就是有这样的“效果”~~ =.=""
帮人壮胆~~ Wukakaka!!!!!


我发现到我那纽西兰的两位表哥,有一位是医生,另外一位是Computer Engineer 吧~
那位医生会比较能吃马来西亚的食物,而另一位就很喜欢吃McD....KFC之类の快餐!
结果来到这里,吃不是很习惯的感觉。
舅舅说了,他说前几天在邦咯岛时,叫了一盘Chicken Chop给他,他笑得见牙不见眼~~ xD
那两位都很好相处……^^
虽然我很少开口跟他们谈天,
可是他们说话很好笑,笑也笑得很大声~ 
遗传??=X
然后呢?他们在K Room嘛~~
听久了,我也闷了,
我们就走去饭厅那里,大人们在那里说话,因为K Room很吵嘛~
很好笑的是……
我的表姐夫说我们《华校生》被踢出来了~~ !!哈哈!!
因为K Room里面除了姐姐,我,表妹,还有表姐夫,其他的都跟他们一起唱歌,
唱英文歌~
刚好就只剩下我们几位《华校生》啊!
xD
然后我表姐夫就很妙有很爆笑的说:“ 明天我去买几个个Chewing Gum给你们~ ”
我说:为什么啊??
他说:我们把Chewing gums咬着,这样我们才有英文的Kio~~ (腔调)那我们才能跟他们谈天啊!!我笑到……………………倒在地上!!
表姐夫很好笑的!有他在不可能没有笑声!XDXDXD
Photobucket
然后我就很配合的说:那你买八个,包括你哦!=D 哈哈哈!!!
我们就站着听他们说话,不久……
他们就一位一位也换地方了~~
全部都过来饭厅~~ =)
大家就继续的聊天~
到凌晨一点我们才回家~~
我已经连续几天迟睡了~~
变熊猫了!!!@.@

今天,他们下KL了~~
就这样短短的相处了两天。
就希望他们可以再来马来西亚。=)



下午四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