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也是一个人

四月八号

我现在很冲动!!
我有种很想……的感觉!!
我终于顶不住了。T_T
我不喜欢!!!!!!!!
有没有顾到我的感受!!!!!
又有谁的肩膀能让我靠着哭!!
我很辛苦!!!
从现在起,
无关我的事我只会沉默!!
我累了……
而关我的事,也请你们不要插手!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