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
心血来潮,
打扫打扫我の桌子和书橱~~
这次很小心了,
我只打开我知道里面是什么的东西的盒子罢了~
再也不敢乱乱打开了。
然后呢~
给我看到我值得怀念的东西~
有小学照片啦,
有小学生活照啦,
有小学朋友送的我の书签啦,
有信啦~~
等等等等…………
还有!!
日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收着,
不是2010的~
是2004 的!
=.=!!!
=)
前几天看到我朋友post在FB的小学照片,
害到我也跑去找!
竟然给我找到!
看到照片里的我,
跟现在的我,
的确有变……
应该每个人都有改变吧~
O(∩_∩)O哈哈哈~~~·
好怀念小学时光……
小学朋友在要毕业时送我的,
有的是他们自己DIYの……
到现在我依然保存着好好の……
是不是觉得我很会收东西?
XD
没什么啦~
因为我觉得这是唯一能让我回忆以及怀念的东西。
所以,就把它给收了起来~
这张不错~~
“好久不见,近来好吗?”
这是一封信,
2003年的一封信~~
到现在还在,
是一位很久很久的朋友写的,
可是,很可惜,
到现在已经失去联络了~ ==
这嘛~~~
也是小学同学的,
可是,
在那时候,我俩感情很好,
虽然现在有联络,可是也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了~~ =(
有也只是口头上问候~
这就是环境所改变的~~
不知道哪来的四大美人书签~
哈哈!
可是,
好像也是很久了的~~
依然完美无缺~~~ ^^
看到这个就觉得我好白痴!!
就连日历也收起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收起来,
而且是事隔6年了~~ =.=""
炸到!!
这好像是Form4还是Form5朋友送我的~
因为她买到Snoopyの~
知道我喜欢,
就不舍得开来用,^_^
到现在…………
我还收着…………
她们或许会感到很惊讶吧!
我还收着!!
Wukakakaka^^
在我收藏盒里,
这算最新的吧??
可是也已经事隔两年~~ =.=!!!!
以前我们四个女生,
感情很好很好,
那现在…………怎样了呢??
很多事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就顺其自然吧~
大家开心就好^^
这就是我无意间整理到の《回忆》~
=)
宁
下午六点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