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玉树大地震

四月二十一

今天,
中国举行全国的默哀日……
一切中国网站停止服务一天,
全中国网页都以黑白为主。
为在这次大地震中罹难的人以致哀悼。
这次玉树大地震,无情的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
看了很令人感到伤心。
昨晚看报道,
看到很多人在那里的救灾行动,如军人,医疗部队的人,还有的是在那里住の家人们~
努力的在找寻自己の亲人,希望能把他们给救出来。
我看到的是有一位十六岁的男生,徒手把他的家人们都救了出来!
九人幸存了……=)
前线的救灾人员,他们很幸苦……
短暂的休息时间,
狭窄的睡觉空间,
或许他们根本不能入眠,
因为他们有任务在身,
可是为了不要让自己倒下,还是得休息。
让我们看到的是人间有爱。
也让我们知道,生命很无常。
一起无法避免的地震,让有些人和亲人、朋友们阴阳相隔。
看了那么多……
要我们明白的是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生命可贵。
自己有自己的选择权利,
是看你怎样去选择罢了~
刚才看到报纸,
看到有许多的《生命的奇迹》……
在过了123小时……她们依然幸存下来。=)
这也印证了生命的顽固、强而有力の生命力……
看了很感动。
我还记得有一个事是说,
有一位小女孩她在帐篷里苦读着小学五年级的华语课本里面的一篇文章。
是在废墟里捡到的。
她说在发生地震前,她都是和她的朋友一起读的,
很可惜,
她的朋友不幸在这次地震中去世了。
小妹妹哭了……

不知道,
看了就觉得有时我们所在乎,所执着的东西,所坚持的东西看起来是多么的……
我们为他们祈祷吧……
希望活下来的人要坚强,要加油继续活下去。
致哀~~~~

ps:昨晚Astro有播为中国玉树地震筹款的特别节目,很夸张,一下子就筹募到几亿几亿~ 这是人间有爱。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晚上十一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