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Thanks u all^^

四月十六日

今天,
很少人去学校而已,
不懂~每个人都没有Mood去学校吧~ xD
我有去……
就整天在班傻傻酱,玩到很HIGH~~~也笑到很HIGH!!!  =D 
我の朋友咯~ 就整天弄到我一直笑!她很可爱的咯!! xD
我和她拍了很多照片,还有我的另一位好朋友~
她也帮我拍了很多无厘头的照片~ 笑到我!!!
然后又和我拍了XX照!亲密照!!^_^ 秘密啦~~~ 
哈哈!!不想放在这里,毕竟是我の《生日礼物》!!^^
谢谢她们两位,让我在那时候成为了最开心的寿星!你们应该猜到吧?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班的两位男生在那里看现场!!!
=.=!!!!!!!!! 真的是便宜了他们啊!!!
哈哈哈!!!
xDD
Wukakakakkakaka!!!! xDD





Haha!!!这张照片出来的Effect很好笑!
哈哈~~我喜欢~^^

好大~~~~ の饼干



哈哈~我也很喜欢这一张哦!
谢谢你!!
Muaks!hahaha~~xD




haha~~ 我们在班就是玩这些东西咯!=.=!!!
可是很开心哦!!
O(∩_∩)O谢谢你~



这是我们在学校のkoperasi拍的,
我们整理了25箱的汽水~
哈哈!!!





这就是我们三个人一起的成果~~
好有满足感~~
Muhahahahahah!!!! 
xDDD



怎样??
是不是也很想喝啊??
哈哈!!!
XD

谢谢你们!
尤其是…………
今天一直弄我笑~~ xD
我很开心~~ ^.^


p/s: 等下要和家人去吃东西咯!O(∩_∩)O哈哈哈~


下午六点五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