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号
其实,
这是我在星期六就应该写的文章~
可是,我却拖了两天,
因为星期日我也没在家~
而到家了也很累了!
所以,
现在就来补充一下咯!
星期六晚上,
我六点就到我朋友家了,
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到了之后,
看到我朋友在做蛋糕~
当时我不知道那个蛋糕是要拿来玩的~=.=
我以为是要吃的~
哪里知道到最后是拿来玩的~
上星期六,可说是我很开心的一天哦!
真的很开心!
大家玩的很开心!
吃的很开心!
笑得很开心!
讲得很开心!
虽然我和他们没时常出来,
可是~
只要一出来就一定很疯狂!!!
=DDD
那天晚上,
我几乎睡不着~
因为,
太开心啦!
真的非常谢谢他们!
谢谢^^
有好多照片~
精挑细选出来的几张哦!
O(∩_∩)O哈哈哈~
这是他们所准备的三桶水球,准备要对付我们的!xD
被打到还好,被打了气球没有破的话还满痛的~ =D
可是~~很好玩哦!=D
里头发生了很好笑的趣事!
跳过哦!因为写的话会感到真的很啰嗦的。==
大约在晚上八点左右~
就开始打水仗了!
哈哈~~
丢来丢去~~~ 哈哈!
你追我,我追你!xDD
玩了大约二小时才结束!
当我以为玩完时,
他们拿蛋糕出来~
大家很好笑的蹲着围圆圈~
Pose很好笑!xD

原本我们大家一起围的~可是,没有人发觉这个Pose很好笑!当我朋友的妈妈说了,
我们也觉得好笑!她说她没有看过人家蹲着围着蛋糕的~哈哈!

湿透的我们!!!!!

湿透了!!我被人欺负~~ T__T
男生们~~
大家就一起唱生日歌,许愿~
然后我就说,
全身湿到完,怎样吃蛋糕?
过不一会,
他们就用手拿一点蛋糕往我们砸了过去!
大家疯了!
拼命的跑!
哪里知道我还是中招了~~
右脸中了蛋糕!!
左边却没有!哈哈~~
结果,右脸有很重的蛋糕味!!!!!
油油的~~OMG!!
可是,还好啦,洗了就哦可了~ =)
玩完收拾好后,
我们就去冲凉~
冲好后,大家都饿了!
因为我们都还没吃~
那时已经十一点咯!
就吃咯,
吃完后,
真正的蛋糕来咯~~呵呵

会不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放I love you??而不是Happy Birthday??
因为,
我们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觉得好好笑哦!
我爱你~~
谢谢你们的蛋糕!
很好吃!

三位四月寿星女~ =D

女生们~~~~~~~
星星~~~

大合照!!
少了一位女生,她有些事早回了~ =(
❤
❤
❤
❤
那晚~
我真的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
很特别。
是第一次和他们一大班在一起庆祝~
因为,
以前的我有“他”……
当然我也要谢谢“他”让我在这之前过了我毕生难忘的生日!谢谢。=)
现在的我有好朋友,
这也就足够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D
❤
宁
下午三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