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Pangkor Island之清明节

四月五号


这也是我要在昨天发的文章~
可是,
累了,没有力气更新~
嘿嘿!

想看的朋友才进来哦!
这篇,
又是啰嗦的一篇~ =D



话说昨天去了P.Pangkor...
这是每年我们一定会去的地方~
嗯……
早上六点就出发了~
车程需要两小时十五分钟~(我算来了~爸爸的时速是110km/hr,哈哈!)
然后要坐船~
然后又要坐粉红色的Van~
才抵达我妈妈的老家~
老家现在没人住了~
只是我妈妈的二嫂嫂有时会住在那里~
邦咯岛是一个空气很不错的地方~
挺爽的,
能放松心情!
我的心情当然有被放松到咯!=D
可是我觉得不能去太久,
因为~
感觉与外面的世界隔离了,
哈哈!xD
No FaceBOOK~~ No Shopping Complex...-.-
在路途中,
天气很不错!
一点热都没有,
尤其是经过太平~
雨城就是雨城,
空气好新鲜!
感觉好像在云顶~~
雾很浓!!!很浓!
\(^o^)/~
我拍了一些照片~
等下可以看看哦!
嗯……………………
两小时里,
我睡了一小时,
听听歌,看看外面的风景一小时,
很快就过了。=)
到了那里看到的是满满的车~
停车场爆满~==
买了票,
坐了船,
坐了Van~
去了一间咖啡店吃早餐!
他们的早餐很不错的咯!强力推荐!!
每年一定会去的地方!
他的咖啡…………赞!!!!~\(≧▽≦)/~
我没什么喝咖啡,
因为喝多不好,
可是,
昨天,
我就喝了三杯!!!(一年一次,没关系啦~=PP)
O(∩_∩)O哈哈哈~
跟这里的不一样,
因为他们的咖啡豆是自己炒的~
( ^_^ )不错o...
可惜没有得买回来这里。
吃完后,
就又再坐Van去老家~
到了老家,
没到十五分钟lorry到了~
LORRY???
没错!
是小辆的啦~
他们是坐lorry去的~
因为去年、前年、大前年都很多人的!
很多小孩子~
昨天,
坐在Lorry后面的就只有四位~
=.=!!
很多小孩子没来,
有些生病,
有些有事情不能来~
我呢?
我没有上山,
因为……
星期六晚上下大雨~
我很怕Baki!!! 很多的咯~怕怕咯!
不敢上了~
我外公外婆不是在平地的~
而是在高山!!!!
很高的!!!!!!
最顶端!!
上面没有了。
PEAK~~~
从上往对面看,
可以看到无边无际の海!
“坐山看海”~
空气很好!
那要爬的话大约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钟假如你没有在半路休息。
休息的话,大概就要半小时咯!
没夸张~
是真的!
而且山路很斜!!又要帮忙拿东西。
去年吧~我下来时跌下来!!T__T
因为下雨,然后路又斜~滑倒~~ ='(
我爸和亲戚们上去到下午一点这样回来~
我的舅母没力的坐在椅子上休息了~
她说,
年纪大了的确不能了~认老咯~xD
而我爸呢?
他说他们沿路休息三次!
^_^
上次我上时好像休息一次!
不敢休息太多次,
要不然我不懂怎样上去了~=.=!!
他们到时说……
那里有Scorpion!!!!
差不多四寸这样大!!
哇塞!!
而~~
你们知道的啦,
清明节大家都喜欢玩猜字~~
我老爸说它写了四个真字~4个numbers~(蝎子会写字的咯?^_^)
哈哈!
结果大家就很起哄的买了很多~~~
结果~
泡汤!!!XD
=PP
而我表哥中招了~被Baki咬~ =.=
我很怕の啦!~.~
好啦~
然后呢?
大家就吃咯!
吃完,
冲好凉后,大约下午五点我们就回了~
回的时候,
我爸妈去买了Pangkor最出名的Nasi Lemak!!!
超好吃的!!
我表姐是特地来Pangkor吃的~
可是他的店下午才开,可能早上也去清明吧~
下午开时,她们已经回了,所以没机会吃到~
我们有口福咯!
我妈买了20包!!
叫了我舅舅来吃~
 (*^__^*) 嘻嘻……
就这样,
清明节过了~
=)
好啰嗦的一篇~
没怎样,
就是记下来每分每秒!
昨天,
也是开心的一天!!

让我带你们来到P.Pangkor吧~ ^.^



不是Effect哦~是真的这么朦朦~
可见度~30%吧~爸爸驾得很慢~







Blur~~~@.@




太阳公公起来了~~ =D







Sunshine~~
其实我很厉害一下~
在拍照片时车都是在走着的~
=D







到咯~~ Terminal Jeti~~




售票处~ =)




欢迎光临~~ ^^
我爸在前面!哈哈哈~~上镜头~




我~~







我和我可爱的姐姐~~ =D




上船咯~~~\(≧▽≦)/~啦啦啦




大海~




无边无际~自由自在!




站在船的外面~吹海风~ Huhu~^^




喜欢这张~ =D




船里面~有冷气的!嘻嘻




我和我的妈妈!!Muaks~~




到了~~




有图为证!
粉红色Van~~
是旅客们的代步交通工具~~ =)




我的早餐!棒!!




吃饱后,
走路去叫Van~
经过人家家的外面~
看到这还蛮大的~
就很SP的拍了下来~哈哈




邦咯岛老人院??真的假的??==







感觉很不同吧?没有压力的好地方!



哇!!好多哦!!^^




拜完回来后,
吃午餐~
好丰富哦!=D
(我表哥看到我在拍,说我Sotsot的~吃的东西也要拍~O(∩_∩)O哈哈~)




好咯,
坐船回家咯!!




码头换了~~
很美!!!!




邦咯岛逐渐发展了~~




两个口味,
江鱼仔和有鱼的~




最后,
这是我到家时才吃的Nasi Lemak!!
好好吃哦~~~
我跟妈妈说,
这Nasi Lemak……
坐Motor...
坐Van...........
坐船....................
坐车.........................
还有我的十一号巴士!!
我拿的~~
哈哈!
Nasi Lemak几幸福一下の~
嘿嘿!!

完❤

ps:好喘哦!!!写到那么长,这是为我自己写的,让我能够记住着美好的时刻!=) 希望不要闷了你们~(*^__^*) 嘻嘻……

晚上十二点二十二分






2 脚印♥:

MeiFang said...

谢谢你的回访~
怎么前面几张的风景照都那么朦胧啊?
有机会真想过去度假休闲哦~^^

ninnin ♥ said...

因为那里是太平~天气很冷~~而且在早上,雾雨很浓~嘿嘿!你是哪里人??住哪里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