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那长长的一篇~~
现在嘛……
就来说说那些有的没有的。
嗯~~
刚才去看看我的部落朋友们,
我发现到为什么小年纪的人写的东西和我们这些老牛写的东西不一样?
刚才我先去看了一个大我一岁的部落朋友写的东西,
看了,觉得很低落。=(
然后,我又去看了小年纪的女生写的东西,
看了,很开心。=)
这就是年龄上的差别吗?
为什么呢?
有没有答案?
是我们想太多???
还是小孩子们没想那么多?
还是因人而异??
我啊?
两样都有吧??
有时开心就写开心的东西,
有时不开心就写不开心的东西吧~~
这就是我吧?
在这里,我不隐瞒什么。
这就是我能说的地方咯!
告诉大家,
最近有两件事让我觉得很烦耶!
两件事有关系吗?
有点吧!
都是同一个问题泉源……
怎么办呢?
我觉得烦,又觉得很…………
我该怎么办?
不要管吗???不管不见得把事情给解决掉……
管了又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而也因为这件事让我很……一个人。
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从来不会这样。
是我自己承认??
这件事,会有一个句点。
只要我肯,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从不在乎大家怎样,
可是……
在这件事里,我视乎不能自拔!
难道放下就这么的难?
曾经看到一个故事,
说放下很容易,可是做起来也不见得啊!
(事先说明,我说的放下不是他哦!==,而是我们之间的回忆,一样的吗?^_^)
是啦,我知道该怎么做。
之前,我已经没怎样了。
可是,就在这几天给我看到某些东西,
心里的疮疤再次裂开……
因为某人,当我看到是我就会生气,
现在很难面对……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不过……没关系了。
我会慢慢……慢慢来…………
给我时间哦!=)
ps:里面我所讲的很乱一下!因为有很多角色在里头,哈哈~看不懂的话不需要想到头痛哦!=D
宁
凌晨两点十七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