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哈哈。七年前的《他》~

四月八号

拍塞啦~
我很坏一下~
刚才,在Facebook看到我朋友Tag《他》在一个Album里,
是他们小学六年级的大合照~
我看到了《他》~
《他》的样子好好笑!
把我弄笑了!!XDXD
以前,肥肥矮矮的《他》
现在已变成高高身材中等的《他》
可是,唯一不变的应该是《他》那傻傻的样子吧??xD
《他》……大我一岁,
《他》……读同一间小学。
可是我却从来没看过《他》……
“同一间学校,怎么没看过你啊?=D ”
这个问题,是我们以前一直讨论の。==
可是就一直没有结果,就说~ 我哪里知道~ ^_^
缘分嘛~
很奇妙的,
就像风一样,
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怎样都会被吹到,
去的时候,你也不能阻止它不要走……
一切随缘,何去何来,
一切已有定数~
就像我们,
以前和《他》素不相识,
可是,却在两年后和《他》在一起。
也却在三年后和《他》分开。
可是却没有后悔和《他》在一起,
也没有遗憾和《他》分开……
因为……
彼此有的是回忆。
这一切也就值得了。=)
哪怕是只有一点点的回忆,
可是,那一点点……
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一点点……

不要强逼对方,
这只会让彼此再受到伤害。
现在不就很好,
大家都没怎样。=)

谢谢你……
(奇怪,一直跟《他》道谢,虽然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因为……就想说声谢谢。因为以前的我……认为一切理所当然……没想那么多~现在想通了,就应该道谢!=) )

ps: 我提到他,没什么意思,因为看到照片里的他很好笑,就是这么简单~写出来分享而已~里面的照片,看到的是,很多人都变了,甚至都认不出来谁是谁了。这就是……值得怀念の回忆。我也是是时候去找找我的小学照片了~O(∩_∩)O哈哈~!!)



凌晨十二点五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