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の第七感~

四月十四号

哈哈~^^
今天我要讲昨天的事哦,
因为昨天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半了~
那有可能还上网写部落,
上网是有啦,可是是上FB~而不是写部落,因为部落需要耗费时间啊!

昨天,
我の妈妈一早就准备了煮Laksa的材料,那是我妈妈的招牌菜!我超爱超爱超爱吃の!!!^^
然后,直到我放学回到家,她都还没有煮好,
因为煮Laksa是很耗费时间的啊~~
蒸鱼啦~~
拔鱼啦~~~
煮汤啦~~~~~
哇塞!!很多工的呢!!=X
我的工作呢??
负责吃咯!!XD
我の妈妈是为了我纽西兰阿姨一家人难得来到马来西亚,就煮给他们吃的哦~ ^^
就大约在下午三点吧~
妈妈煮好了,
煮了大约可以给三十个人吃的分量~@.@
很棒!!
然后我就忙我的东西,时间还真快啊!
很快就到六点了,
我就去准备了~要去我舅舅家了,
大家约在舅舅家吃吃东西,谈谈天,唱唱歌,喝喝酒~ =D
大约晚上八点就到了,
只看到桌子上放满了食物~@.@
然后大家就开动咯!大家都吃到很开心~
我的纽西兰来的表哥们,可能有些食物怕吃不习惯~都Share share吃~ ^^
大家吃饱后,
我就和我舅母,姐姐,表姐,表妹等,还有一位就是我那纽西兰的表姐去PasarMalam~
她不知道什么是PasarMalam...
就带她去见识见识咯~ =D
我不知道哦!
怎么说呢?
我的第“七”感很强,强到我吓到!!!!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我……看见了《他》……
在新年时我也不就靠着我那第六感感觉到等下会看到他吗?
对啊,那次我看到了~
现在,我不用第六感了~
我用第七感~^_^
昨晚,当我们到PasarMalam时,
我下车时,
我心里很突然的说:等下一定看到他的!!!
以前,他一直跟我说他去Pasarmalam.....
而昨晚我去的就只是离他家不远,
可是我从来没去过啊!
我一下车就有这样的感觉!
ok咯~
没怎样!
感觉嘛~~
难免会错!!!
我们就逛逛逛~~~~
可是没东西买,
因为……
大多数都是吃的啦,那衣服那些现在都不什么需要买了~
我们逛了一圈,我舅母说,我们好像在“补运”酱~ ==
走了一圈,准备走回车那里时,
突然看到一个很熟的人~
哦!!是《他》の朋友~
不久我就看到他了!
我的妈啊!!
我简直不敢相信也!!!
那里不是北海!!
是大山脚!!
=.=!!!
他也看到我了!!
他的反应是……笑着说:ooi~~~~~~ =.= (感觉有点吓倒我怎么会去那里。)
那你们知道当我看到他时是给他什么反应吗??
你们肯定猜不到!
我笑着扮鬼脸~~ =.=!!!!!!!!!!!!!!!!!!!!!!!!!!!! 
O(∩_∩)O哈哈~!!!
很冷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给他这样的反应~
冷到!!!!!
对,
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
让我再次遇见了他,
在新年遇到他时,只有我看到他,
他没看到我~ 然后我就会传信息说你在XXX啊?
他就回:你怎样知道?==
我说:我看到你啦!=.= ( 要不然是我在你身边放跟踪器啊??-.- )
然后他就吵说不公平!整天都是我看到他,而他没有看到我,因为,我们已经要一年没面对面见面了~
昨晚,是我们分开后,
第一次面对面……
第七感…………
谢谢你让我再次看到他……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或许,这是我最好的提早生日礼物了!!
说真的,感觉视乎减少许多,
可是我希望的就只是看到他一切都好好の~ ^^
今天,我会一直在想……
有没有那么的巧??!
难道大山脚没有别的PasarMalam了吗??
我没有叫我舅母去哪一个pasar malam....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哪里有啊!
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
或许我应该感到骄傲!
因为……我的神秘第七感超准!!!
准到我吓到肚子痛了!!!
我姐听了我这么说……她无言!!==  Wukakakakakakak!!!!
就这样,
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来,那种的心理沟通还没有不见吧~~
那天晚上我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我和老朋友重逢了!!!
^^
希望你开开心心。=D

ps: 下一个post会继续那晚在舅舅家所发生的趣事~ xDD
       《待续》

下午四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