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静悄悄……

四月二十号

四月很快就这样静悄悄的过了……
还记得在三月时我很期待的四月,
怎样的一个四月。
其实……也是一样。
活动多了,
出去也自然而然多了……
四月,我就是这样过啊……
要到五月了,
很快就过了半年。
时间……
可以停留吗?
有时很矛盾,
有时很想时间过得快点……
有时很想时间停留,
因为我根本没有好好珍惜这一年半的这段时间。
一年半……
对我来说是短暂の……
我好想享受,好想珍惜。可是·……
因为……
在这短短的一年半的时间。
我到了新的学校,
重新认识朋友……
从一开始静静の,
到了现在好像巴刹那样吵,
还真的不容易。=)
今年过后,
不晓得还有机会在再见面吗?
我会珍惜我和你们在一起的这个时间。
毕竟……
这是一个缘分让我们彼此相识。
不要再为了那些有的没有的而破坏了我们の感情。=)
因为,知己难寻。


下午三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