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小礼物❤

四月二十二号

我の生日也快过了一个星期……
可是今天补习时坐我旁边的一位女生送上了迟来の生日礼物^^
我和她认识不久,
就从LowerSix认识到现在而已,刚开始也很静の~
认识我的人也知道刚认识我是这样的~
那到真正认识后我就会像一整天乱到不停!xD
而我们见面的时间也不过就一星期一次咯~
那就是补数学の时候咯!
哈哈……
谢谢她那100%心意の礼物!
谢谢哦~~ =D


她……
应该花一小时来包这礼物吧~
首先……包了五层~
然后又做生日卡片~
然后又写那些骗到我的东西儿~~ ==
她很……可爱啦!!xDD
我一边拆礼物,一边笑!
就因为她的那些文字!=D



你们有看到右上角的那张“价钱”的吗?
其实是她画的~~
刚开始我以为是真的~
哪里知道近看才发现到她画的~
好厉害!骗到我~~ =X
小小的礼物……100%的心意~
已经很足够了~~ 
真正认识我の人就知道我很吃“心意”这一套!!哈哈哈~~
谢谢你的许愿瓶~
^^
希望你我の愿望都实现!!=D

晚上十二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