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早上八点多就醒了,
准备好一切后,
就出发到我舅舅家先~
去载我表妹,
因为车坐不下了~满了~
然后在舅舅家吃早餐,是槟城的另外一个舅舅买来的~
不错的点心^.^
吃饱后,
我们就出发了,
出发到一个地方叫Sitiawan~~
那里是…………
靠近邦咯岛~
在还没有到邦咯之前先到的~
距离是……
假如从Sitiawan去邦咯的话只需要半小时~
车程一样,
也是需要两小时,
连续两个星期坐那么久的车~~ =.=
也是第一次去到那么远吃寿宴~ ^.^
这次去是为一位九十岁の老人家庆祝生日~~
九十岁了!!!
当我看到他时,根本都不像九十岁,
大约七十多岁而已~~
身体很健壮!走路讲话什么都好好的。=)
只是耳朵有点聋罢了~
九十岁了!
我的天,
多么大的岁数,
还真不容易。
他是我纽西兰阿姨的爸爸~~
一家人特地从纽西兰回来为她的爸爸庆生的~^^
大家会不会觉得奇怪?
假如是我阿姨的爸爸~那岂不也是我的外公??
对……
他是我"Aya 阿公~”……
我不解释了,总之就是这样~~ =)
我阿姨请了亲戚朋友们,
十二桌左右~
宴会在下午一点半开始~
然后,就切蛋糕~~
阿公呢?
就拿着Martell到处去敬酒~哈哈!
据我所知,
阿公很喜欢很喜欢喝酒的,
可是他是少少喝,慢慢喝~ ^^
很好笑的是,
当宴会结束后,
他就说他醉了~~ xD
大约四点就吃完了~
然后,就去那阿公的家看看,
他老人家住的地方很陈旧,很陈旧……
也很宁静,
因为是在Kampung的地方,
是板屋~
外面还放着两辆很旧很旧的脚踏车~
是他的交通工具。=)
九十岁了,还能骑脚踏车。
可是他的亲戚没什么要让他骑,
因为现在外面的车很多,都乱乱来的。危险~~
所以他也很少驾了。
然后阿公就在我们十多个人面前讲他的人生道理,
我们没什么,很愿意听,就静静听~
我亲戚他们呢?
知道他们做什么吗??
在找看看有什么真字可以写~~
哈哈!!
门牌啦~~
电的meter啦~~
他们很好笑的!!XDXD
过后竟然说要看看阿公的身份证。==
阿公从他钱包拿出来,
我们也拿来看了,
阿公递给我……
我看了~~
哦!!
1922年!!!
( ⊙o⊙ )哇~~~~~~~~~~~~~
国家都还没独立呢!=.=
就这样一人传一人看下去~~
大家谈一会儿,
拍了照。就回了~~
看到他老人家依然还那么健康,还真的很开心呢!=D
O(∩_∩)O~~
祝阿公身体健康,福寿安康!=D
然后呢??
下一站,
我Sitiawan阿姨的家~~
在那逗留一小时就回家了~
回时已经是六点半~~
就是说到北海回时晚上八点半咯?
==
在车上,我睡了一下~~
不久,就到了舅舅家~~
在舅舅家又待了四个小时,
大家有继续谈天~吃东西!
( ⊙o⊙ )哇……
大家好厉害哦,都不累。哈哈~~
在谈话当中,男生们去了另外的地方谈天,
女生们就围在吃饭的桌子,
大谈特谈!
无所不谈啊!!
也让我更了解更多东西。=)
就这样,
我今天的行程很满哦!
接下来的那个星期,
就要和我的纽西兰阿姨,和她的老公家人们在一起咯!
很难得这次她和她老公、女儿、儿子全部一起立马来西亚和她的爸爸/阿公庆祝生日!
她的儿子我们是第一次看到的,
都很高大!
都是专业人士。
他们那里的语言是英文,
而我们是华语,
知道发生什么事咯?
沟通问题!!
他们的"kio" 很重!!
我们都听不清楚!!
我的天!!!!!!!
很拍塞咯~~~
当他跟我们讲话时,
听得懂就答复,
听不懂我们都是“以笑”…………回应~
O(∩_∩)O哈哈~
我是时候在下星期要对他们说:Can u talk slowly and clearly??
HAHAHAHA!!!!! xD
这是我们在回家路途中我爸所说的笑话!!
他们讲的话我真的听不懂啊!!!
=.=!!!!
祝大家全部都开开心心~ ❤
宁
凌晨两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