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来了,
我来说说昨天的事吧~
嗯………
昨晚被我的哥哥还有我の朋友吓到我,
因为,昨晚差不多补习要补完时,我哥哥打了两三通电话给我,
由于我在补习,所以就没听咯~
然后,昨晚我补习好要回家后,
在车上时,我の朋友打来,
问了一些我也觉得奇怪、莫名其妙的问题~@.@
然后我到家后,
不到十五分钟,
我の哥哥说他已经在我家楼下了。
叫我下去。
-.-
奇怪到………………
然后我打开楼梯门,因为那是已经关了。
打开后,我朋友就“哈!!”的一声吓到我!!!
然后我们两位女生就一直狂笑!O(∩_∩)O哈哈~
我哥站在旁边觉得又好笑又有点莫名其妙,冷到!!~~ @.@
我很奇怪为什么我朋友会来,因为我以为只有我哥。
难怪啦!
两位打给我的时间都差不多~~ =.=""
这世上很小而已,
就连我认识我哥,和我朋友也刚好认识我哥一样。
很巧の~~
昨天,他约了我朋友去特地Sunway去买我の礼物~
因为他不会选~~ =.=
买好后就直接来了~~ ^^
感动啦!!='(
因为我哥今天和明天都很忙,要应酬他公司のSupplier...
没时间和我出去。=)
所以就他就提早来找我~
讲大约五分钟の话,我们就去了Who's Bryan Cafe喝茶、谈天~
到人家的店差不多要关时才回~
十二点了~
一整天,我们就一直在笑!
因为我哥的车啦!
傻傻的,粘那些有的没有的东西,很好笑的句子,害到我们笑到…………xD
就这样~
他们的突然来让我觉得吓到,和开心~~ =D
谢谢他们那么的有❤……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p/s : 谢谢我哥送我的礼物,妹妹很喜欢~ =D
宁
下午四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