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号
昨天没有更新……
嗯~~
今天呢??
今天晚上有节目……………^^
是我朋友们要为我们四月生日的人一起做生日~~
(*^__^*) 嘻嘻……
总共有四位都是四月生日的朋友~
哈哈!
算是一整年里,
最多朋友生日的一个月份~
今晚是在我朋友家庆祝的~
她也是四月生日的哦~
很可惜……
这次有些朋友不能去。=(
不过没关系了,
她们忙吧~
=)
今晚不能太迟回家,
因为明天五点早上就要去邦咯岛~Pulau Pangkor
不是去旅游,而是去清明~
呵呵……
每年都是星期六去,星期日回的~
可是,今年是早上去晚上就回了~
算远吗?
车程两小时半左右,
假如没有驾快,可是我爸一直以来都没有驾快~ xD
所以,就两小时多就会到了~
到了之后,又要买票坐船~
坐四十五分钟的船~
邦咯岛我算熟吧~
因为每年都去的~
^^
明天四点多就要醒咯!
今晚要早睡咯~
现在下雨了~
==
希望雨快点停吧~
好让我今晚有得和朋友们玩得痛快咯!xDD
Yahooo!!!!!
ps:去准备咯!=D
今年的生日,感觉很特别。
宁
下午五点十七分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