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今天是我の生日~ ^.^
嗯……
从昨晚说起吧~~
昨晚收到有很多朋友的信息~
^_^
《他》也有信息给我哦!
在十二点整传给我,很准的!
他问我是不是他是第一个~我说不是!=S
他说还有人比他更早?我说有啊!
可是我加以补充的讲了一句,可是你是最准的啦!=D
没怎样。很开心啊!因为……他还记得啊~
老朋友嘛~ ^^
然后呢?其他的好朋友都是很熟的咯~谢谢你们哦!muakz....=D
昨天算满早睡的~差不多一点就睡了~因为很累哦!
然后嘛~~
嗯…………
今天早上看到有九封的生日信息~
其中有三封我很喜欢~
就是有猫在唱生日歌的!吓到我!因为那时候我还没有起床。==
可是,很有创意一下的咯!很巧的,有两位好朋友一起传一摸一样の给我……
一位是我那人是七八年的男性朋友~俗称老朋友1号~~ =D
另一位就是我那三四年的女性朋友~
^_^
谢谢你们。
另一封的信息是很多张蛋糕的图片~
他请我吃蛋糕~~
可是是照片的~蛮有创意的!谢谢你咯!好朋友~~~
今天,和六位女生去吃东西!
吃的过程,谈话的过程,我都跳过!
因为说下去的话,写到明天也还没有写完~~ =D
今天,我又再和她们拍照啦~~
我希望的就是那些照片能在以后让我记得这些美好の回忆。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几位好朋友还能在一起多久,
或许会永远,我当然希望永远。
可是,
万事无绝对,
所以我觉得曾经有过这样就很够了~ =)
我要的只是回忆,
我的要求不高,
不用你们破费。
真心的跟我说声生日快乐我就很很很很开心了~
因为……当我想到那些,让我想起你们曾经和我在一起。
哈哈,昨天和今天有某些人看到我就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说了十多次了!xD
那就是我哥,还有我那一班の好朋友!
谢谢你们!爱你们啦~~~ =D
❤
她好认真的在画画~~ =D
H.B = Happy Birthday~~
旁边有"生日"……
下面有" Py " = Pypy~~
Huhuhu^^
Roro~~~
谢谢她所做的一切。=)
Booboo~~
and....
Apple~~~ Huhu^^
Pinkpink~~ my lover!! hahaha~~
xD
对她们……
我想说の是谢谢,还是谢谢。
有她们~才有今天这些美好の记忆!
我会储存起来~~
真的很…………
O(∩_∩)O谢谢~~
Thanks U^^
好特别……
有我の生日号码的哦!
4...17th......
刚才Check Mail....
看到有一个由MyCare传给我的生日E Card...
我喜欢里面的词……
就把它抄起来。=)
" Happy Birthday To U....
The Good Thing I Could Say About U Are INFINITE....
But I Will Only Take A Minute To Say.....
The World Is A Better Place With U In It....
Happy B'day Dear Fren....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Happy BIRTHDAY To U...."
最后……当然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咯~~
自己……生日快乐哦!
祝你天天开心^^
ps: 今天,我……………………………………你…………………………算了~
今天我很开心……谢谢那一班好朋友!我真的很…………谢谢哦!!=** Muaks!!!!
有的还献了她的'第一次"给我呢!哈哈哈哈~~~~ xDDD
谢谢你们的亲亲~我很开心也好幸福哦!!!!!=D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半了~我の生日也就过了……=)
谢谢你们哦!!!!!!=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