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老朋友2

三月二十六

刚刚老朋友打来跟我讲电话,
自从新年那时开始,
他就没有打来了。
刚才打来……是问我有没有生日图片的信息之类的。
我说没有~
接着就讲话讲到半小时~ =)

竟然题目是老朋友,
那就说说我和他吧~
他…………是我小学就认识的朋友。
他…………曾经和我一起补习~小时候。
曾经我们多么的好。
我和他……认识了很多年。七八年??
可是,却也没有时常联络。==
今天他打来了,
老朋友打来当然开心^^
我和他所经历过的事也很多姿多彩の~ =D 不便多说~ =)
以前,他算花心吧~
毕竟是17,18岁~
整天听到他有不同的女朋友~
他……其实有出现过在我的部落,之前我有提起过他。
因为他的答案令我下了一大跳的那位先生~
对,就是他。
现在我觉得他变稳重了,很努力的在工作……储蓄“老婆本??” xD
因为长大了~
他,现在也有女朋友,
而且还不错的哦!
之前新年他和他女朋友来找我们,
我看到~
过后我还很捣蛋的传封简讯给他:不错哦!要好好珍惜。
^_^
很显然,
他变了,
我很开心看到他变了~
=)
就希望看到他们幸福。^^

ps:希望会去喝你们的喜酒咯~xD



晚上十二点十二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