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醒来~
昨晚很迟睡~是这一个放假以来最迟睡的一天~
可是九点就起床了~
要去槟城。
经过大桥……外面感觉冷冷的~ 朦朦的~
山啊~建筑物啊~都看得不是很清楚……
在这样的天气,不错啦~只不过没有太阳的照射,我还真的有点睡不醒的感觉~@.@
去槟城找我的舅舅,去看小Baby~
O(∩_∩)O~
超可爱!=D
而且最近还会一个招牌动作呢!
“ 摇屁股~~ ”
我姐拍了下来~ 可是我不懂怎样放在这里。=.=
我会放在FB……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现在有点累,很想睡~~~~
=X
先这样。待会儿再更新。
=)
p/s: 我会放了~哈哈!给点留言哦!可爱吗??^^
宁
下午五点五十五分
宁
下午五点五十五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