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
哈哈~
今天,我爸的朋友邀我们到他的家吃火鸡~ ^_^
这火鸡还不错哦~价钱也不菲~ ^^
好吃!!
=D
而且,我的朋友还煮了她拿手的意大利面和蘑菇汤哦!哈哈~很好吃!谢谢你哦!muaks!! ♥
吃完后,大人们都在谈天~我们就很灵机一动那样~很想去看戏!!^_^
所以我们也很快动作的去了Sunway.C. 看看有没有票~ 有哦!!我们定了5.40pm的票~
我们是看什么戏呢?
嗯。。。
就是那可爱Alvin的戏咯!!
这部戏我觉得很好看哦!!很可爱!!!我很喜欢那Alvin哦!!又可爱,又坏蛋!!^_^ 有像我哦?XD
这次我是和我姐、我的朋友、还有我朋友的朋友~哈哈!今天第一天认识了她,就和她去看戏了~嘻嘻!我那朋友,虽然我认识她已经几年了,可是,却没有和她去看过戏!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算是很好的开头哦!!希望改天有机会和你去看多几次哦!^_^
由于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就把戏票收了下来~ =D 留纪念~ =)
♥ 01/01/2010 ♥
这部戏很快就完了~ 好不舍得哦!很好看,看了,心情也特别的开心也!!!xD
逛呀逛。。。。
差不多九点多了~可是,晚餐还没吃,我朋友的爸妈带我们去吃~
哈哈!!也叫了我的爸妈来~ ^^
我在月光下吃饭~ 特别有情调~哈哈哈!!!
今天的月亮还是那么的圆~ 好美哦!
就这样,
也是很简单的说了我今天的行程~
^_^
今天,
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看了可爱又好看的的戏!
吃了很好吃的Nasi Lemak ,
和我从来没有和她去看戏过的人看戏~
新的开始,
美好的结果~
Yeah!!!
棒!!!!!!
p/s: 哈哈!今天又迟睡了~~ 因为要看刘伯温咯!=P,现在要去睡了~大家晚安!对了!!我的部落的文章已经100篇了!!!好巧哦!!怎么全部都是1010的号码啊????哈哈!YEAH!!!!!!!!!!!!!!!! 好开心哦!希望还有下一个100~~ 宁宁加油~~~~
宁
凌晨两点十八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