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一月十二号

今天,
我们终于完成了我们的Project,
很开心啦。。。
折腾了我几个月。
总算。。。。
好咯!!
Yeah!!!
想看看成果吗??
嘻嘻,给你们看看~ 我们很满意了。^_^

 
这个是要设计在旁边的。。=D,动物可爱吗?哈哈哈哈!!!我喜欢。。。。长颈鹿~还有的就是那一棵棵“树”。。可是花了我们好长时间~~ 不过,我很喜欢~ ^_^



























                   










大合照!!!!!


♥完♥


p/s: 其实,还没有完。接下来要做的是叶子的和一个Group的Folio。=.=!!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