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累-

一月二十四号

今天,
好累哦~
刚刚洗完屋子。
是真的洗哦!
整间家都湿到完。
是最累的工作了。
每年都洗。
刚刚从一点多就洗到现在。
脚和手都在发抖~ =.=
因为出力太多了。
唉,
好好休息咯!^^

P/s: 并没有要休息,冲凉好就要去逛街咯!!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下午四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