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是一个怎样的心情....
爱睡?害怕?担心?开心?伤心?
今天的心情是No Special Mood~
因为。。
我每天不是超开心就是超伤心。。
假如两样都不是就是平常心~
哈哈!很有押韵一下~
^^
今天的我过的很闷。。。
没事做~
现在开始在怕了~这个星期六~
不懂能不能应付~
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就尽力而为吧~
今天,我感觉很怪。。。可是又不知道怎样怪法~
唉。。。。。。。。。。
好像提不起劲。。
。。。。。
。。。
。。
。
突然想起,
我觉得。。。。
我在这里我会很少说真的话~
就是说变成很少说我的真正的心事了~
之前。。。
我也有写部落客~
在那里。。。
我真的无话不说~
没人知道。。。。
就只有那些外国的人知道而已~因为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有写部落客~
可是。。。
现在在这里。。
我变成。。。好像被绑住~
没有写了~只是写些平常的东西~
唉。。。。。。
好了,我不要说废话了~
今晚应该会很迟睡吧?因为。。。。。。。。。。。。。。。。
嘻嘻!
=P
p/s: 现在的生活很反复~让我的心情也跟着漂浮不定。。为什么。。。还是,我从一开始就错了?没关系~就做我想做的,做我想要的东西!!!不管了!!!!
宁
下午六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