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终于考完了~ =)

十一月七号

我要说些什么呢?(⊙o⊙)…
今天考MUET。。
还好而已,不是很好~有些都不会。。。
=(
怎么办?
哎呀,不管了!
这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暂时啦~成绩出来时就。。。。。惨~
因为我还有别的东西要忙~要操心的~
考完回来,头很重耶!!很累的感觉。。。好想睡觉一下~
先去睡了哦~等等有什么东西要说的我才说吧~
暂时先这样~
^^
Gud nite...
=D













下午两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