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知足是幸福

十一月一号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
很快的~
又过了一个月,
回想起在这一个月里我做了什么~
很多呀~
嘻嘻!
今天,
我一直重复在听一首歌~
是一首朋友介绍的~
=)
很好听,
要仔细听它的歌词~
就会觉得很有意思~很感人
分享吧^^

多少人在今天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成了殘疾。
多少人在今天要面對饑荒,多少人在今天已失去了家。
還活著是種幸福,有健康是份禮物。飽暖時要懂知足,有家歸應感滿足。
要知足才會幸福,會隨緣路更好走。順境時不起貪念,逆境時不起憎恚。
多少人在今天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成了殘疾。
多少人在今天要面對饑荒,多少人在今天已失去了家。
人生本來就是苦,不知足只會增加痛苦。最後總會發現,原來平凡就是幸福。
還活著是種幸福,有健康是份禮物。飽暖時要懂知足,有家歸應感滿足。
要知足才會幸福,會隨緣路更好走。果報現隨遇而安,種善果念彌陀。
知足就是幸福。 




幸福很简单~
就从你身边的人向他们表达你对他们的心~
那么。。。
你也会觉得很幸福哦!!!






凌晨一点四十五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