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亲戚们去Golden Sand Hotel 吃Buffet...
因为,
很久没有聚在一起吃了~
所以就plan去哪里吃~
^^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
可是就有点热~
因为没有位子了~
所以我们就坐在没有什么冷的地方~
从七点半吃到十点左右就回家了~
在车上,我的肚子竟然痛~
可能是刚吃饱,
然后回家的路又弯来弯去了,
所以我的肚子胀风~
弄到我很不舒服~
到家后。。妈妈给我吃了些药才好~
下面就是刚才拍的照片~
其实还有很多。。。
可是。。。
不要放那么多啦~
哈哈!!
Aiya!!! 我忘了拍我的晚餐!哈哈!!超丰富的~
因为很饿了~所以没有拍~哈哈!!!
知道我笑什么吗?你们猜猜看有什么桌子上有什么东东~
吃饱后,开始自拍了~
^^
今天是一个很开心(因为食物很好吃),很温馨的日子~
希望还会有这样的一天~(我很贪吃)=P
*
*
*
*
♥ The End ♥
宁
凌晨一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