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温馨聚会~

十月三十号


今天,
我和亲戚们去Golden Sand Hotel 吃Buffet...
因为,
很久没有聚在一起吃了~
所以就plan去哪里吃~
^^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
可是就有点热~
因为没有位子了~
所以我们就坐在没有什么冷的地方~
从七点半吃到十点左右就回家了~
在车上,我的肚子竟然痛~
可能是刚吃饱,
然后回家的路又弯来弯去了,
所以我的肚子胀风~
弄到我很不舒服~
到家后。。妈妈给我吃了些药才好~
下面就是刚才拍的照片~
其实还有很多。。。
可是。。。
不要放那么多啦~
哈哈!!








Aiya!!! 我忘了拍我的晚餐!哈哈!!超丰富的~
因为很饿了~所以没有拍~哈哈!!!







我泡的哦~~ =D 很好喝!



这lasak很普通~还是我mummy煮的比较好吃...=P


知道我笑什么吗?你们猜猜看有什么桌子上有什么东东~

 

吃饱后,开始自拍了~
^^





                                    

今天是一个很开心(因为食物很好吃),很温馨的日子~
希望还会有这样的一天~(我很贪吃)=P

*
*
*
*

♥ The End ♥





凌晨一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