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看报纸。。。。
看到角落有一篇小小的故事。。
我去看看~
我就读了。。。。。。
读完后发现。。
真的是一篇很不错的文章耶!
我就用我的手机抄了下来~
嘻嘻!
现在就Po在Blog~
你们就读读吧~!
=================================
一次佛陀在旅途中,
碰到一个不喜欢他的人,
连续好几天,
好长的一段路,
那人用尽各种方法污蔑他。
最后转身问那人:“ 若有人送你一份礼物,但你拒绝接受,那么那礼物属于谁呢?”
那人回答 :“ 属于原本送礼的那个人。”
佛陀笑着说:“ 没错。若我不接受你的谩骂,那你就是在骂自己?”
那人摸摸鼻子走了。。。。。。。。。
只要心灵健康,
别人怎么想都影响不了我们。
若我们一味地在乎别人的想法或说法,
就会消失自主权~

=================================
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

宁
下午五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