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耶~
终于。。。。
终于。。。。。。。。
终于。。。。。。。。。。。。
知道了答案!!!!
这个答案,
整整让我等了5天~~
漫长的五天,
在这一个小时里,
给我了答案~
终于啊!!!!!
真的等了很辛苦,
嗯,
是我们误会了~~
不好意思啦!
只是你没说真的没人知道啦~
在一小时里,
你讲了很多~
我真的很愿意当你的听众~
哈哈!!
至少,
没有再折磨我了。。让我有心情读书了~ T_T
你真的就是那样。。。
以为不要跟我们说因为不要让大家担心,
但你可知道。。。。
你不说只会让那些关心你的人想很多东西~
很伤心的。。。。。
我真的要你说出来,
一。。。。至少也给我知道点东西~给我明白
二。。。。。。当你说出来的时候你会舒服点~
( 哪里知道你却跟我说你的心没有比较舒服~气死人!跟我讲话真的不能帮你啊?T_T 可是。。。我觉得有耶!我终于看到你笑了...... ^^)
嘻嘻,
生气的是。。。
竟然。。。不相信我说的某某事咯!
真的气死我!!
想看也知道啦~
我不可能无端端这样对你说的哦可?!
你真的有很多东西不知道啦!
我已经把之前那五天写的posts,
收进Draft了,
不要给你看!
哈哈!!!
XD
我要跟你说的就是。。。。
我所说的都是真的咯~
可是你不相信~ T_T
可是。。
你说口讲的跟心想的不一样~
那就差不多~
^_^
最后。。。。
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松了一口气~
O(∩_∩)O哈哈~!!
我能体谅你。。。
别担心~~
希望你要开心呀~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D
宁
晚上九点五十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