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要Po的是前几天我好朋友煮的糖水~
给我们吃的哦!
哈哈!!!!
因为。。。
前几天都没什么心情去写~
就拖到今天咯~
PaiSeh~~
哈哈!!
那番薯汤。。。。
很好笑又很好吃~
好笑的是。。。。
她的番薯汤里的番薯有很多形状。。扁的,厚的,大块,小块~
哈哈!
大小都不均匀~
笑到我肚子通~
好吃的是。。。。。
不会很甜~我喜欢^^
还有。。。。。。。。。。。
甜入心里啦~ ^^ 幸福也~~
是不错的哦!
好吃!
谢谢
^^
宁
凌晨一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