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可惜~

十月二十三号

今天下午,
去一个地方吃东西~
我看到有一位做工的人弄到东西~
我在远远看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走近一点~
在地上看到很大一滩白白的东西~
原来是白饭。。。
是新鲜的白饭~烧烧的,
我看到烟~
然后。。。。。
因为已经倒在地上了~
应该是不小心弄到的。。。
我就看到那位做工的,
把那些饭直接倒进垃圾桶!!!
不是一盘的饭而已~
而是一大滩!!!!
我看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到很。。。。!!!
很想走过去跟他说,
收起来拿去喂狗还是猫都还好~
竟然直接拿去丢!!
看了真的很心痛也!!!
有很多人都没有饭吃。。。。。
可是。。。
就因为那位仁兄的不小心!
而。。。。。
浪费了整整可以给一家人吃的饭了!
真的是很多~
我看他用手去拾起来拿去丢的画面依然很新鲜的在我脑海中!
我的天。。。。。。。。。
我很看不过去也。。。
唉。。。
真的没话说了~
全部人都看着他丢~~~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想法~
..................................
饭是生命~别浪费它!!!!!!!!!!
粒粒皆幸苦~~
唉。。。。。。。。
感叹!!






晚上十二点

4 脚印♥:

Jesse said...

浪费喔~~

你好,我初次到访

ninnin ♥ said...

哦~嗨! 你好~~嘻嘻!!!^^

mom♥ko said...

hihi , how r u ??
still remember me o ^^

mom♥ko said...

happy ^^
i am fine lo
now study in tarc ... u ??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