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本来是要去吃我喜欢吃的东西的~
可是。。。。。
那里大塞车!!
因为。。
九王爷要到了~~
嘻嘻!
而且又没开~
都是你啦。。。
嘴巴酱准~
说可能会没有开~
真的是没开咯!!
=(
没办法咯。。。。。。。。
今天真的很好笑,
兜来兜去~
整整兜了半小时多咯~!
Zzz............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吃~~
最后。。。
选了去R.U吃。。。
因为,
没地方去了。
=X
吃咯~
我们整整用了两小时半~~
吃吃吃!!
哈哈!!
我从七点半就出门了~
到家已经十一点半了~
当然不只是吃咯,
有讲话咯~
听歌咯~~
讲笑咯!
某某人很好笑!!
我不要讲她的名~
哈哈!!!!!!!!!!!
XD
p/s: 我的朋友超级无聊!无聊到爆!当有人捧水来时,她竟然也要拍~我们还以为她把我们的水来做什么。。。
Zzz............
就这样哦~
没讲到太详细咯~
^^
总之,
今天就是很开心咯~~
=D
已经很夜了,
有点累了~
去睡了。。。。。
晚安~ ^^
宁
早上两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