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很好笑

十月十一号

很好笑的是。。
自己看回自己所写的东西很容易会很想哭~
和。。
自己没有勇气去看回很伤心的文章,
很害怕会。。
没用的我!!
不想再回到从前。。。
只需要往前看~~
今天的我很“鸡渣”。。
没有啦~
只是想讲出来我所想讲的~
不想把它放在心里~
会很难受的~~
=)








下午两点十五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